原神空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阅读体1)

时间线:第一章的时候

人物:全员


顾叶正算命呢,突然他眼前一黑,再一亮他就到了一个神秘的空间里。一回头他就看见了他的爸爸妈妈大哥二哥,后面还跟着一个一大堆人,顾叶刚往那边走。就听见一个没有任何感情的声音。


那个声音说我是系统,今天带你们来时看一本书名字叫。(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当然平面有一个大屏幕,你们也可以看那个大屏幕,现在请各位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刚刚过完年坐落在H是西北地区的安闲镇像往年一样办起的庙会。这几天比往常要更热闹一些,因为这场来了一个小神仙能掐会算特别神。

小神仙大家正在想小神仙是谁的时候。屏幕也开始继续演了。


一直到9:00多一个18九岁的小伙子才姗姗来迟,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写着算卦的部分摆在桌子上捧着一杯奶茶,慢悠悠地喝。这小伙子一张俊秀的脸漂亮的桃花眼长睫毛皮肤很白。瞳孔要比正常人要深一些又黑又亮。。 


大家一看着屏幕上的人再看一看,顾家三少顾叶这屏幕上的人可不就是故意眼吗这屏幕上的人可不就是顾叶吗大家又开始说起来。这顾家三少不就一费柴吗?  难道这个故事的主角就是他他有什么好讲的,虽然人们依旧再说,但是大屏幕却也依旧在演


他一来本来在附近转悠的人,呼啦一下都围上来了,排起好长一堆,小神仙,你给我算算算啥都行,一个膀大腰圆没农大演的大哥讨好的凑过来还没来得及坐下。顾叶就挥挥手“去去去你家庭和睦,身体健康算什么?”


这时候顾叶的弟弟顾阳光就就凑了上来,“三哥三哥你咋这么厉害呢,”固阳这么说“歌能教教我吗?我也想学”。顾叶说“不行你可能学不会感觉一行就是泄漏天机对你不好”顾叶一看这固阳的面相就知道他就是这种一辈子干啥啥不行吃分红就能好好过一辈子那种人,所以还是别学了吧。顾德成说“老三你什么时候去算命了呀?难道你以后还想考算命吃饭呢”,顾叶回答他,“我以后一定能靠算命吃饭。算命可赚钱了你就看着吧。”


那大哥一听这个高兴的走了就跟剪得大便宜似的钱就在队伍里一个穿着一身名牌的年轻人鹤立鸡群的站在人群中一张帅脸上写满了,嫌弃看着大哥的眼神仿佛看个傻逼,这群里的人他们都智障吧。这野心排在前面的人是一个老大爷老大爷,听他不屑的声音,回头劝了一句,小伙子别不信,只小先生,可是我们这十里八村最有名的小神仙。这时不顾叶正好回头一眼就看到了,这男的面向再看看,现在这个男的身边的女孩工业正好回头一眼就看到了,这男的面相再看看跟在这个男的身边的女孩顾叶嘴角一挑对那男的笑笑,能渣成

这样你真是个人才。


 顾森说:“老三你以前不都呆呆地吗?你没事儿吧”顾林说“老三你可别拿就是骗人,”“哎呀不可能啊,那个男的他就是个人渣抓了,好几个女孩还有一个怀孕了,”“老三你可别骗人,知道了,”不会的顾夫人说:“顾叶虽然你不是我亲生的,但你也是我儿子以后有人欺负你。你就跟妈说妈给你做主好,”“谢谢妈妈妈妈真好,爱你哟,妈妈。”!“贫嘴。”


男人这才看清顾叶的长相。顿时被顾叶这个秀沟的呼吸这个肖勾地呼吸抑制,她本来就是荤素不计的主能来这么个破地方,也是为了个妹子,没想到这个破地方,还有比这妞长得更漂亮,男孩子看着小片的年纪也不大,陆军坤就有个想法睡不着这呼吸抑制,她本来就是荤素不计的主能来这么个破地方,也是为了个妹子,没想到这个破地方,还有比这妞长得更漂亮,男孩子看着小片的年纪也不大,陆军坤就有个想法睡不着,这妞妞玩玩玩玩,这小家伙也不错,顾叶一眼就看出这个男的什么想法直接被逗乐了他重生的这句身体,这王八蛋,有多少钱都未必能玩得起 他是正儿八经的小少爷,现在她在这里不过是他不过是被他爹发挥到这里思过罢了。


:“你不是顾叶你是谁”看到这里谁都知道这个顾叶不是原先的顾叶。那些老一辈的修士都说(这就是一个夺舍的混蛋。把他杀了吧,)“顾叶你说你是谁”顾叶这样说自己是谁的时候系统出声了:“禁止透露信息禁止透露信息顾叶禁言10分钟,你能把这本书看完就知道了,而且他是主角谁都不能碰,继续看吧。”


前面又有好几个被赶走了,终于轮到他们搂着男人格纹的女孩,欣喜不已,小神仙,你应该看看前面又有好几个被赶走了,终于轮到了他们搂着男人格纹的女孩,欣喜不已,小神仙,你给看看我俩什么时候能结婚能百年好合顾叶捧起桌上的奶茶。慢悠悠地喝了一口,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微信二维码,不客气,地地过去男人少了个二维码一点眼神又落到了顾叶脸上。这鼻子这眼的, 他一边转账,一边含笑的凑合着能不能加小先生微信,哪天我们新房看风水。我在找你顾叶看了看微信上的转账。50,000股 50,000顾叶一抬头对方就暗示的,对他挑了挑眉。


顾德成说:“好呀是个人都想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我们顾家的人是他能睡的吗?真是的50,000五亿都不跟他睡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顾森说“老三要不要哥哥我去帮你教训,他”“不用不用他,就是个无关紧要的人不用管它。”顾林说:“老三以后被别人欺负了就跟大哥二哥或者爸爸妈妈说不用憋着”“好知道了”:“哥哥我也能保护你”顾阳说“好好好,知道了。”








评论(7)

热度(26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