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空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阅读体2)

顾叶一抬头对方就暗示的,对他挑了挑眉旁边的姑娘不干了,穿着男友的袖子,着急地问俊坤你怎么给这么多钱骆俊坤宠力地说没关系给我宝贝花钱花多少我都愿意。姑娘一天,这个,含情卖卖的看着男友,脸红了。顾叶被逗笑了,姑娘,你已经被绿成海草了,那个王八蛋,赶紧滚蛋吧,别祸害好人嫁闺女了。


“哥什么是被绿成海草了。”“嗯意思就是他绿了,可多人了,它有好几个女朋友的意思。”“哦哦,难道不怕遭雷劈呀,”“他他怕什么,怕你没看见他根本就不信这种东西吗?”“老三,你以后别老多管闲事怕对你不好。“哎呀二哥,不用怕呀,别人拜神我拜鬼。鬼我都不怕,我会怕他们吗?”“那你以后也别找这样哦,知道了。”顾叶心里想(反正也不知道你不在了在干呗。)顾林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只能笑笑在心里,记下,以后找他算账。


一句话,就像一盆,凉水,把温情还款的两个人都给交透了。你咋说话呢!骆俊坤只有几样了,收了他的钱说的还是人话?女孩脸色也不太好,皱着眉压着脾气问,但是你是不是看错了,你也没看手相,没测字,怎么就是我男朋友不好?


这女孩也太好骗了吧。



(有事暂更)


评论(7)

热度(99)